然後說什麼:姐天天澆水心裡煩,該怎麼做你懂吧?這不就是逼著我代替你澆水做白工??」
「乙城曜——」大小盆友在欺負小小盆友的時候,一定要pk一下嗓門大,一般嗓門大的更有氣勢,更能夠達到目的!!眼瞅著小曜最後乖乖地閉嘴琢磨起符繭來,炎朱滿意地點點頭,說:弟弟是用來幹嘛的??
答:弟弟是用來欺負的。
本著自己不行,讓弟弟試試,死馬當活馬醫的思想。氣勢強大地鎮壓了乙城曜小盆友給她幹活後,自己也開始重新捏製起土偶來。
結果等自己弄好了一組十二隻土偶之後,就瞅見小曜一臉憋屈地盯著三隻放在他眼前桌面上的類似魂核,又凹凸不平醜了吧唧,一點都不像程盈盈給她看的那種圓潤飽滿流光溢彩的晶石魂核那麼漂亮的小東西們發呆……
「好醜,弟弟,這是你弄出來的?魂核??」聽到自家姐如此不給面的評價,某曜上馬惱道「做出來就不錯了,姐,你試試,看看能用不?」
好吧,東西好不好,不是看行頭,而是看內秀!!炎朱小盆友決定勉為其難地試試,連連打出法決後,炎朱將魂核放入土偶中。
這是她原本的土偶捏法,小炎朱打算等十二枚魂核都弄好了,她再給做傀儡外殼。所以這最開始的一組十二隻傀儡是用來試用魂核的。
「坐下。」隨著炎朱發出了命令,土偶先是怔了怔,接著反應遲鈍地做了下來。
「哦也,居然能用!」她弟弟真是個天才,看一邊就會啊。小炎朱哈皮了,直接竄到弟弟身邊,將那小子抓住,使勁兒地戳鼓到那小子小臉都被捏紅了,眼淚汪汪地馬上要發飈了,炎朱小盆友才放手嬉皮笑臉地道「弟,改進,改進,你看這土偶娃娃接受命令的時候,明顯像是得了那個大夫說那啥來著,哦,老年痴呆症。慢的要死!
娃娃們的胳膊腿零件可都是姐新裝的喲,y!」
還做??小曜要吐血了,馬上反抗地大叫道「這做一個得耽誤我好幾個時辰的修煉呢!!」這要整天給姐弄這個,他還修煉不了呀?半年後的內門大比怎麼辦??
「乖哦,就做十二枚一組姐滿意的就行了。」小炎朱趕緊誘惑道,「事成之後,姐把存下來的空白玉符都給你,姐查了一下,足有五十多塊哦。這回該滿意了吧??
哎?小曜,幫幫姐姐啦。」眼瞅著小曜不情願的話就要說出嘴,小炎朱趕緊在弟弟面前扮可憐滴拜託道。
哎,做人家弟弟太無奈了,乙城曜一邊無限地感慨啊,自己咋就拒絕不了自家姐姐捏?一邊趕著手裡的篆刻魂核的工作外帶心頭吐血,這得耽誤哥多少修煉時間啊???
倆個人,一個有了幾枚能用的魂核後就開始研究新的捏土方法,另外一個拼命地刻爭取早日刻完,在報廢了將近一百多個魂核之後,小曜終於成功地作出了一組十二枚。
一腳踹走了早就想投奔自由的小曜,心裡美美地大讚自己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的小炎朱,自己也開始閉關了,不過人家是閉關修煉功法,她是閉關研究怎麼才能給傀儡娃娃封印上更多的神識,讓傀儡娃娃更加靈動。
時間一日日過去,這一日,正好到了十日之期,回想起今天該去送樣品的小炎朱抓起裝著土偶的儲物袋就打算衝出門去,卻被看見她的楊星河一把抓住關切地道「炎朱你剛剛突破煉氣四層,氣息還不穩定,怎麼就往外跑?多危險啊?」
啥!??她煉氣期……四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