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全息地眼一掃,便看到了這怪物的樣子,這是一隻巨大的寄居蟹。
這巨大的寄居蟹背後揹著一個螺殼,走起路來喀嚓嚓響。
我心中一動,看來這怪物跟他們說的螺神大人是一個樣子啊。
再轉念一想我一下子就明白了,這朱文他們實在是太陰險了,讓我拜的是螺神,卻又把我獻給了螺神。
如果螺神把我吃了,那麼一定會給他們帶來一些獎賞,如果螺神沒有吃掉我,我也成為了螺神的信徒,這遲早要被獻給螺神的。
如果我沒有修為的話,估計現在已經成了這隻寄居蟹的盤中餐了。
再看這一隻寄居蟹,其實也只不過是三級兇獸的樣子,這種三級兇獸就算是我站在那裡讓它吃,它也吃不動我啊。
倒是我打算把它給拿去做個蟹肉煲之類的。
一想到這裡我馬上敲起了鑼。
這鑼聲一聲響起來,這隻寄居蟹馬上向著我這邊大踏步就過來了。
我把鑼聲敲得山響,這寄居蟹就跑得更歡快了,很快它就到了我的身邊,伸出巨大的鉗子向著我夾了過來。
我把鑼一扔,一掌拍向那隻寄居蟹,這寄居蟹被突然的這一掌給拍成了蟹醬。
我有些後悔地說了一聲:「用太大力了,這蟹子也是,這麼脆也出來混。」
說著把那隻死了的蟹子從螺殼之中拽了出來。
這一拽出來之後,我驚奇地發現,這蟹子揹著的螺殼,竟然有一個小空間,在這個小空間之中,有各種各樣的東西,有吃的,有喝的,還有很多書,更上我感覺驚奇的是還有一條小船。
看來這蟹子的殼跟含湖貝也是一個效果,而且這裡面的空間比含湖貝可要大上許多,足足有一個莊子那麼大。
這麼大的地方,雖然不比蠻觸之城,但也算得上一件不錯的寶貝了。
只不過唯一不太好的地方是這個螺殼實在有點太大了,帶著不是很方便。
不管怎麼說吧,我把這隻螺殼往蠻觸之城裡一丟,就隨他們愛誰誰研究去了。
過了一會兒,天就亮了。
等到天一亮,朱文他們從屋子裡出來,他們滿懷欣喜地向著屋外跑,似乎要找什麼東西一般,可是一看到我竟然好端端地站在那裡,朱文不由一愣。
「兄弟,你昨天沒有碰到怪物嗎?」
我點了佔頭說道:「碰到了啊。」
「那你怎麼會沒事?」
「因為那隻怪物被我殺死了啊。」我隨手一指一邊的那堆蟹醬說道。
「啊……你怎麼可能殺得死螺神?」朱文的眼睛都快瞪得掉出來了。
「這就是螺神啊,你不是說螺神是保佑我們的嗎,怎麼卻來殺我們呢?」我似笑非笑地說道。
「這個……」朱文見我盯著他,打了一個哆嗦說道,「仙人我錯了,我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