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急之中,我急忙拿出了之前在五絕凶地之中得到的無間火牢,一頭鑽進了無間火牢之中,操控這火牢往前走。
這一下子倒是沒有火能傷到我了,可我的程式卻也慢下來很多。
這走走停停,到了深夜的時候,我來到了一條深深的地溝邊上。
站在這地溝邊上往裡望去,只見這地溝之中竟然伏著一條火蛇,這火蛇的規模也不小,佔據了整條地溝。
它趴在那裡一動不動,而只有在雲火澤噴出火焰飄過它頭頂的時候,它才抬頭將這火焰吞下。
火蛇?
我一下子想到了我還有一條火蛇呢,小青跟小紅兩個的愛情結晶,現在不還在我的含湖貝之中嗎?
我馬上把這條火蛇召出來,這火蛇一出來,看到如此多的火,不由歡快地甩了兩下尾巴,然後一頭扎進了這地溝之中。
它的實力遠遠比現在這地溝裡的這一條要大,於是它從尾巴開吃起,很快就把地溝裡的那一條火蛇給吞了下去,等吞完那條火蛇之後,它回頭又遊了回來。
再看這條火蛇,身上的火焰竟然有了變化,之前溝裡的那條火蛇身上帶著的是藍火,而我的這條火蛇之前沒有藍色火焰。
現在它吞了那條火蛇之後,身上出來一道道藍色火焰,看來這是進化了啊。
我心想這雲火澤裡火可不少啊,不如讓它多吞一些?
於是我就派出這火蛇出去,在前面開路,而我則跟在它的身後。
就彷彿放羊一般,趕著這火蛇往前行。
這下子倒是無比輕鬆地往前走了一大段路。
眼看就要到達那張地圖之上標出來的那雲火礦洞的位置了,突然我背後一陣冷風吹來,一團巨大的靈氣向著我的後背攻到。
我一個不防,被這團靈氣給擊倒了,直接來了一個大馬趴。
不用回頭,我已經用全息地眼照到了這偷襲我的東西,正是那一隻大蝙蝠。
這大蝙蝠不知道為什麼又去而復返了。竟然在這裡偷襲了我一把。
我一看這大蝙蝠的實力,居然在五級兇獸的巔峰。
這五級巔峰兇獸對會一個六級初期的修行者,它的贏面還是很大的。
而且它會飛,我也不能再用飛開的方法甩開它。
看來逃是逃不掉的,我也沒打算逃,而是打算跟這五級兇獸打一打看看,畢竟我也有規則之星而且還有八顆規則之星,實力絕對不是一般六脈境界可以相比的。
所以我打算拿這一隻大蝙蝠練習一下。
一想到這裡,轉身發出兩枚截氣指。
這兩截氣指在空中的時候,突然轉換了角度,划著弧線就向著這蝙蝠擊去。
這是我新開發出來的招式,帶轉彎的截氣指。
在我的想法之中這種截氣指一般的兇獸也好修行者也好都躲不過去。
只不過這蝙蝠一下子就閃過了兩記截氣指,閃得如此輕鬆,一下子打了我的臉。
我不由懷疑起自己的招式來了,這一招真的可以用來對敵嗎?
不過我很快就明白了,不是我的招式不行,而是因為它是蝙蝠。
這蝙蝠一般來說都是瞎子,它是靠一種超聲波來定位的。也就是說,它能發出速度比聲音快很多的一種聲波,來判定獵物與敵人的位置。
我這截氣指雖然無形無相,一般人看不到,等感覺到的時候也已經無法躲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