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我還可以再得到一個氣運蛋我的心裡就樂開了花,我不停地往這顆蛋裡輸入進去靈氣,可是無論我輸入多少,這個蛋竟然一點也沒有被填滿的意思。
很快我自己所帶的靈氣就山窮水盡了。
不過我不但沒有鬱悶,反而更加開心起來。
因為按照之前的經驗,這氣運蛋要是越難開啟就越是珍貴。
看來這一次我要得到更多的氣運了。
如果一旦我再得到這麼多氣運的話,那豈不是說無限的寶貝自己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這修煉講的是法地財侶,這法就是功法。
我現在修行的河洛門的功法,因為有地氣支撐著,倒是沒有什麼障礙,而且這地氣有諸般妙用,所以說我的功法也是最好的。
而地,也就是地方,地點,現在我身處同規秘境之中,這也算是靈氣充沛之地,這種地方也足夠我修行的了。
而說到財就是各種資源,很多時候資源無比重要。
比如說之前這個慕容宗主就是這樣,他要不是得到了一株破境紫雲英,也不可能晉升為六脈。
雖然說這慕容宗主到最後還是成了傀儡。
但是他的修行卻說明了一點,資源很重要。
而侶就是夥伴。
像我現在身邊這些夥伴,一個個都相當優秀,這也是我好運氣帶來的。
無論是法,地,財,侶這四樣,說白了都離不開好運氣。
所以運氣才是第一位的。
我這麼想著,就拿出了納陰珠,這納陰珠之中,還含著大量的靈氣,我也一併把它給輸入到了這蛋當中。
這納陰珠之中的靈氣一往蛋當中輸入,這隻蛋動了兩下。
我不由一喜,看來這蛋終於要到上限了。
加快了往裡輸入的速度,很快就把這納陰珠也給消耗完畢了。
可是這蛋還是蛋,根本沒有什麼東西破殼而出。
這下子就有點尷尬了。
我咬了咬牙,掏出之前在賭藥之中賭到的各種藥草,只要是能快速產生靈氣的,我全都一骨腦兒吃了下去。
頓時我的靈氣又恢復了一些,然後我再次往這蛋裡輸入。
這蛋似乎也在回應我的努力,搖動起來,看那樣子這是有希望。
可是連輸了兩次之後,我發現一個問題,這隻蛋似乎還是原來的樣子,甚至連蛋殼都沒有破開一絲縫隙。
我心想不會是這隻蛋在套路我吧。
看見我要不輸入靈氣的時候,它就給我動兩下,一旦我輸入靈氣了,它又沒有反應了。
可是現在這事情快到了無法回頭的地步了。
現在讓我停止輸入靈氣,豈不是前面那些靈氣全都白費了嗎?
我不甘心啊。
這時候我又掃了一眼我的含湖貝。
之前我得到了慕容少爺的一個含湖貝,而後來又得到了歐陽長老的,還有慕容宗主的。
現在用掉了慕容少爺的還有之前賭藥賭來的那些靈藥,但是歐陽長老的還有慕容宗主的還沒有怎麼用。
對了,歐陽長老之前用的那種可以激發人潛能的藥丸,那是不是可以讓我擁有大量的靈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