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被丁滿這一聲叫給吸引了過去,湊近丁滿身邊一看,我也是一驚,這是蛇的身上發現的一條蟲子。
這一條蟲子彷彿是一條蛔蟲一般寄生在蛇的身上,它牢牢地盯在蛇的肉當中,到現在還在不停地吸著蛇的血。
這蟲子的個頭也不小,足有一米多長,那粉色的外皮還有不停鼓動著的肚子讓人直感覺頭皮發麻。
我仔細打量著這一條蟲子,頓時想到了在河洛門傳承之中記載的一種東西,叫做吸髓之蛆。
這吸髓之蛆其實工不是一種蛆,而是一種很奇怪的寄生蟲,它寄生在宿主身上的時候,就可以控制這宿主的活動,把這宿主變成跟殭屍差不多的怪物。
而它本身卻可以利用這種寄生關係來修行。
它的內丹雖然不大,但是可以說是精華之中精華,用它來提升自己的修為,十分有效。
想不到在這裡碰到了這吸髓之蛆。
看來我還是運氣不錯的。
我上前一步,把這吸髓之蛆給挑了出來,它一脫離了這巴蛇屍體,便也知道大難臨頭,開始縮小身體,想要逃走。
可是這東西已經過慣了寄生的生活了,現在這身體機能退化得厲害,哪裡能逃得出去。
我說了一句:「你也享了挺多年福了,現在應該把你的內丹貢獻出來了吧。」
說完之後一刀剖開了這吸髓之蛆,把它身體裡一顆如同鴿子蛋大小的丹給取了出來。
我問道:「你們誰想要這顆內丹,這可以把你們的實力大大提升一步哦。」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幾乎沒有人想要這麼內丹。
就算是楚楓他們也沒有向我提出來。
我奇怪地問道:「你們難道不想提升修為嗎?」
這時候沈娉婷說道:「貓頭哥你不要再說了,這寄生蟲跟蛔蟲似的,實在太噁心了,你又從它身體裡取出內丹來,這叫誰敢使用啊?」
我一想倒也是,這東西的確有點噁心。
就算是一個人再不矯情,但是要讓他吃這種噁心的東西也有點為難了。
「要不然這樣吧,」我想了想說道,「你們都不要的話,我就把這顆丹給自己用了。」
「貓頭哥你可不能生吞這顆丹啊,要是你生吞的話,這幾天你就別靠近我了。」
沈娉婷提醒我說道。
其他人也都是皺著眉頭表示贊同。
我一笑說道:「你們沒有本事吸收這丹,我卻可以啊。」
說完拿出陰陽幔帳來,把這內丹往陰陽幔帳裡一丟,頓時這內丹轉化出層層精純的靈氣來。
我越來越覺得這地氣實在是一種好東西了,別人都只能吸收單一屬性的靈氣,而我卻是來者不拒。
這些精純的靈氣進入我的身體之後,我只感覺頂輪衝脈再次旋轉起來,這衝脈之上,一次性再給我衝開了兩顆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