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廟裡吃完飯,然後就在廟裡等著,這也叫守株待兔吧。
中午過後,出太陽了,這東北冬天的太陽總是十分無力的,但是有點陽光總是好的,從廟裡往外望出去,林海一片銀妝素裹,十分漂亮。
林不凡被我們關在陣法之中,嘴裡卻不老實,一個勁罵罵咧咧,不過為了讓他起到誘餌的效果,我們並沒有把他的嘴給堵上。
丁滿還很好心地在那陣法上加了一個擴音效果。
這一下子林不凡罵的所有的話都被擴音出來,雖然說罵得很難聽,但是這效果卻是最真實的。
他罵道:「你們幾個小崽子竟然敢綁老子,告訴你們,胡爺不會放過你們的,一會兒我二哥還有大哥過來,你們就完蛋了。」
丁滿在一邊罵道:「來啊,要是你二哥還有大哥不來,那他們都是王八蛋。」
林不凡叫道:「你們不要以為拿我當誘餌,我大哥二哥就不會過來,你們這點陣法對我大哥二哥根本沒用。」
丁滿不服氣:「你就胡吹大氣,小子你再吹一個牛,我就把你扒光了扔雪地裡。」
剛說到這時,突然丁滿一愣,叫了一聲不好。
我連忙問他怎麼了,丁滿說道:「我的陣法好像被破壞了。」
這佛手山的雪地之中,黑狐狸帶著丁滿去布了許多陣法,本來就是要用來坑胡爺手底下那些人的。
對於丁滿的陣法我是很有信心的,畢竟這是河洛門煉器一脈出來的人物,本身在陣法上也有天賦。
應該說沒有什麼人可以破開丁滿的陣法。
可是現在丁滿卻說自己的陣法好像被破壞了。
過了一會兒,丁滿的臉色更加難看了:「師兄,我佈下的好多陣法都被破壞掉了,來的應該是一個陣法高手啊。」
其他人一聽丁滿這麼一說都是神情凝重起來。
只有林不凡在一邊高興起來,衝著外面大叫:「二哥,快來救我啊。」
二哥?來的真的是胡爺的四大金剛之一嗎?
我凝起二層地眼看向那邊,只見不遠處突然多了許多黑影。
這些黑影的身上全都地氣凝聚,看上去挺嚇人的。
這些黑影越來越近了,等它們近了再一看,卻原來是一隻只獵狗。
這些獵狗全都是狼狗,咧著嘴,尾巴低垂著,眼睛之中露出兇光。
丁滿一看到這些狗,頓時叫道:「我明白了,難怪我的陣法被破掉呢,那破陣的人根本不是什麼陣法高手。」
「他用的是最笨的辦法,就是用這些狼狗去趟雷啊。」
丁滿解釋完之後,他自己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不是人為破陣,就不代表他的陣法不行。
當然這在別人看來並沒有什麼區別。
這些狼狗向著我們圍了過來,形成一個包圍圈。
一聲唿哨響起,這些狼狗頓時閃開來一條道路,一頭巨大的獒犬從這些狗群之中衝了過來。
再看這獒犬的身上,坐著一個小娃娃。
這小娃娃的個頭跟丁滿差不了太多,應該也是一個侏儒。
侏儒的手裡拿著一個葫蘆,這葫蘆黑紅兩色,用金絲帶繫著,看上去挺高階的。
黑狐狸一看到這隻葫蘆,面色也凝重起來對我說道:「主子,這應該是四大金剛之中的老二,孤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