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請假

西安這兩天降溫厲害,我一不小心發燒了,在家測達到39.5c,急急忙忙來醫院了,做核酸抽血驗尿,結果得晚上12點才能出來,然後才能治療,今天必須要請假了,還請見諒諸位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