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口徑黑暗魔導炮只有一個聚能發射模式,並且發射機理也與四元素魔法制造出來的魔導炮大相徑庭,它們採用黑暗魔法陣採集天地元素凝聚成炮彈,這個過程中天地元素會被黑暗的力量侵蝕,帶有黑暗腐蝕屬性。
然後以黑暗魔法咆哮地獄火將炮彈裹挾轟射出去,最後能量炮彈隨著咆哮地獄火的爆發爆炸開來,造成殺傷。
但中口徑魔導炮完成一次聚能需要半分鐘,而終極魔導炮一次聚能時間長達一刻鐘,有這個時間只需要一門元素魔導炮就能將這支部隊全殲!!!
想以此和元素魔導炮對抗,必須將之裝備成軍團,炮兵軍團。
黑暗之後羅絲不是不想將四元素魔導炮完全複製過來,但黑暗精靈國度並沒有元素魔晶儲備。
有人說可以一次性的獵殺採集到足夠的風系魔晶,卻不知道一代風系魔獸的數量是有限的,格林境內所有的風系魔獸加起來也沒有足夠一次戰爭消耗的驅動能量。
並且這不是唯一要克服的困難。
這不是個例,光明教廷擄走裡特後,是有能力製造中口徑魔導炮的,但最終沒有依靠中口徑魔導炮來反撲,其中不無這類原因。
信仰魔法與元素魔法互不統屬,用光明魔力開啟元素道具,一次兩次可以,多了元素道具是會被侵蝕報廢掉的。
造價昂貴的中口徑魔導炮只能用幾次,這麼燒錢的蠢事沒多少人願意幹!!!
雖說他們可以借鑑元素魔導炮的構思製造出光明魔導炮,但它的發射速度將會和沒有魔球炮彈的元素魔導炮一樣慢,一個有炮彈,一個沒炮彈,打起來完全就是被碾壓的命!!!
偵查黑暗精靈部隊的偵騎並不是一個人,也不是一個勢力,埃立特皇室和黑暗帝國雅瑪的間諜都發現了他們。
戰爭武器沒有革新的埃立特王室恐慌了,他們的兵器還停留在普通士兵裝備三級鎧甲三級長劍的境界,最多精銳騎兵團裝備了六級鎧甲和六級兵器配備上魔獸座騎,軍官們裝備一些高階兵器和鎧甲。
它們軍隊的戰鬥力來自五個方面,軍官帝都指揮藝術,士兵的鬥氣修為,士兵的武器裝備,士兵的坐騎,以及士兵的鬥志。
如果是在十一年前,他們軍隊的戰鬥力或許可以加上金龍奧古斯都家族強大的個人戰力,但這種軍隊構成早在十一年前就被淘汰了。
這些年光明教廷和黑暗帝國完全把它們當緩衝地帶使用,並沒有拿出一門魔導炮來恐嚇他們,這讓他們以為光明和黑暗是無法使用元素魔導炮的,橫斷山火龍關外聯軍的覆滅為此佐證。
這本來並不是他們被淘汰的理由,但當埃立特王室知道黑暗精靈東征以後,愚蠢的開始扯皮時,他們便註定了滅亡的命運。
至於扯皮的原因,很多很多,是為了榮譽戰鬥到底還是放棄騎士的榮譽像光明教廷一樣暫避鋒芒並最終發展成一場內部的爭權奪利就是最大的扯皮。
黑暗精靈由於拖曳沉重的魔導炮而行軍緩慢,等他們抵達埃立特王國邊境線時,埃立特王室並沒有暫避鋒芒,也沒有做好充分的戰鬥準備,只是扯皮的結果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