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

「媽媽,爸爸,你們醒了啊!小玉給你們盛飯去,今天小玉煮了可好吃的綠豆粥,你們要多吃點。」爸爸媽媽的清醒讓小玉很高興,她一個人待在這空蕩蕩的房子裡好害怕。

「媽媽,來,這邊坐,爸爸,你怎麼又搶小玉的位子,小玉要跟媽媽告狀!」

「媽媽!你做什麼?!放開小玉,快放開小玉!」

「5555,爸爸,好痛,好痛……小玉很乖的……為什麼要咬小玉……」

「痛……媽……爸爸……痛……」

「快用豌豆!你個笨蛋,不知道土豆地雷要等時間才能長大的嗎?」

「哥,我又沒玩過。」

「說了你笨就不要還嘴,讓開,我來,這關很簡單,那些殭屍就是傻帽,我閉著眼睛也能過關。」

「爸爸他們怎麼還沒回來呢?我好餓啊。」

「餓了去吃泡麵,隨便幫我泡個泡椒味的。」

「好……哥!家裡沒泡椒味的了。」

「你笨啊,不知道下去買包嗎?樓下就有超市,需要我給你地圖嗎?」

「……哥真兇。」

「你說什麼!」

「沒說什麼,沒說什麼,我去買泡麵。」

「鑰匙記得帶著,我可不會給你開門。」

「恩。」

………1分鐘後………

砰!很大一聲關門聲,還有弟弟驚慌的粗喘聲。

「怎麼了,被鬼追啊?」

「哥……殭屍……有殭屍!」

「你哥我又不是3歲小孩,還會被你這招小把戲騙?讓開,我看看。」

「哥!千萬別開門!別開門!我去找武器,你千萬別開門啊!」

「傻啊,還真演上癮了,還找武器呢。」

咔嚓,門開了,「看吧,殭屍呢?別跟我說在電腦裡,哈哈……啊!」

「哥!我打死你,打死你!快放開我哥!放開他!!」

「……我被抓了一下……弟弟你說我也會變嗎?」

「不會的,你是我哥啊,會用豌豆打殭屍的哥哥,怎麼會那麼容易敗在殭屍的手上呢?」

「……估計爸爸他們也凶多吉少了,弟弟,還記得那篇被我們罵得很慘的帖子嗎?」

「記得,那個笨蛋想騙我們相信今天是世界末日。」

「呵呵,原來我們才是笨蛋……去找那帖子,去n市!」

「好,我去找,哥,你等著。」

在哪?在哪?那帖子在哪??「哥,找不到,應該是刪……了……」

一個喪屍嘴角流著黃色涎水,被咬的地方腐爛不堪,眼白呆滯的看著他,尖利的指甲伸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