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我也知道自己這樣說很沒骨氣,很敗大家的鬥志,但是此刻的我口乾舌燥,四肢無力,真的沒有能力再撐下去了。小花更是早就昏迷,一直是大爺拖著在走。
「你們自己走吧!」說完,我整個人就陷入了昏迷。
他們哪肯丟下我?
迷迷糊糊中,只覺得前面有人在拖我,後面又有人在推我,就這樣艱難地往前移動。
後來,我好像做了一個夢。夢見明晃晃的陽光,夢見清新無比的空氣,夢見自己嘩啦啦地在喝水,夢見一群光頭圍著我指指點點,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夢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木床上,四周異常的安靜。
「師傅,師傅,他醒了!」
我聽見有人在這樣叫,然後就感覺有人開了門出去,一會兒之後又有人開了門進來。
「阿彌陀佛,施主,你終於醒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並不是在做夢,我是被一群和尚給救了,我的意識也開始慢慢恢復。
「他們呢?」我想起了之前我是跟梁浩他們一起的,「他們呢?」
「阿彌陀佛!」老和尚算是回答我。
「他們呢?」我著急地問。
「施主,我們發現你的時候只有你一人,並無旁人!」旁邊的小和尚如是說。
「不會的!我們明明就是一起的!」小和尚的話讓我異常地擔心起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