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方媛撐起沉重的眼皮,汗涔涔的,內衣溼透了,緊緊地粘在身上。
剛才,只不過是一場夢。
窗外,曙光初現,一縷青白色的光亮穿透了重重黑幕射進441女生寢室,映照在方媛臉上,襯托出柔和的光澤,有著淡淡的暖意。
「又做噩夢了?」馮婧已經醒了,正在起床換衣。
方媛點了點頭,無力說話。閉上眼,腦海裡再度浮現眼鏡王蛇的那雙恐怖眼睛。
上鋪傳來「吱咯吱咯」的聲響,蘇雅也醒了,下床,對著鏡子梳頭,一言不發。她的眼睛有些紅腫,看來昨天也沒休息好。
如果床邊隨時會出現一眼劇毒的眼鏡蛇,換了誰,也沒辦法安心睡眠。
馮婧穿好衣服,走過來拉方媛:「起床吧,懶鬼!」
方媛伸了下懶腰,渾身痠痛,腦袋依然昏沉沉的,比沒睡覺前還要疲憊。
都怪那條蛇!
「對了,那條蛇呢?」想到蛇,方媛陡然一驚,心裡發慌。
「還在水房吧。」馮婧開啟臥室的門,走到大廳。水房的門,還是緊閉的。那條蛇,應該還在裡面。
方媛穿好衣服跟出來:「怎麼辦?」
「向學校保衛處報告吧,讓他們來處理。畢竟,這是條劇毒的眼鏡蛇,咬到人就不好辦了。」馮婧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
「只能這樣了。」方媛打電話給學校保衛處,叫他們派人來處理。
眼鏡蛇霸佔著水房,三人都沒辦法進去洗漱刷牙,只能百無聊賴地等待保衛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