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略顯狼狽

我想了想,要是這樣自己好像真的很牛逼呀!這還是在沒告訴李哲來原罪界之前自己還養了個聖乳無底洞的情況下呢。

「為什麼?是不是和這個眼睛有關?」我有些不解的問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一個技能,鷹之眼。想不到你竟然能學到這種跨等級的技能。學它用了多少聖乳?」李哲上下打量了一下說道。

我搖了搖頭,「這個技能不是我用聖乳學的,好像天生就有。」

「什麼!天賦技能!」不得不說李哲真的很面癱,即使語氣已經極其誇張,但臉上就是沒表情。

「怎麼了?不好嗎?」我有些緊張地問道。

「天賦技能是可以隨著升級而自己升級的,不需要消耗聖乳!這鷹之眼已經是準確加成技能中的王者了!但現在你僅僅是f級,要是在升級,我實在無法想象會有什麼可能?」李哲又一次倒吸了一口冷氣說道。

「很牛逼嗎?」我不自覺的問了一句,馬上就覺得自己這話問的有點太裝逼了。而李哲卻非常嚴肅的點了點頭,「這已經不是潛力了,這是實打實的實力。作為一個槍手的必備屬性你可以說已經滿值了。也就是說在準確這個屬性--對你來說最需要聖乳的屬上你已經不需要浪費聖乳了。」

這麼一想確實很牛逼。

「那我還在什麼屬性上加啊?」我這才意識到,既然我最需要耗費聖乳的一個屬性已經滿級了,那我還怎麼加啊。

「這個就看個人了。不過我建議你再等一等。因為你那個天賦技能的原因,準確之來說已經是極限了。那肯定是另外一個屬性的加成。要是真的話,你可以說又有一個屬性不需要消耗聖乳了!說實話,我倒是很好奇你都當喪屍獵人半年多了,怎麼還是f級啊?」李哲說道。

「唉,一言難盡啊。」我嘆了口氣說道,不過馬上想到了一件事情--璇姐的傷勢。急忙將璇姐的情況給李哲說了一下,怎麼說他也是個a級高手,應該能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見吧。

「能直接攻擊聖盃?」李哲搖了搖頭,「不得可能的,要是真有這樣的喪屍,我們喪屍獵人早晚了。」

「可是璇姐確實這個樣子。」

我雖然也沒抱太大的希望,畢竟司馬宇都沒辦法的傷,恐怕就真的沒辦法了。但還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思問了問李哲。本以為a等級高手就算沒有辦法但也能給點意見,哪想到李哲一句不可能就把自己打發了。

「拿到就沒有什麼特殊的喪屍嗎?比如說爵位級的。」我還有些抱著僥倖心理的問道。

「你知道爵位級?」李哲倒是有點奇怪的看著我。

「聽別人說過。」我點了點頭說道。

「那你就應該知道爵位級連皇土都出不了,更別說原罪界了。」

「皇土?」又是一個新名詞,我心裡又開始嘀咕了,是不是就是那個原罪界裡面的那個核心區域啊?

「哦,我--我當然知道了。不就最核心的那個地方嗎」我嘴硬死犟的說道,又指了指原罪界深處的方向。心裡祈禱自己說對了,不然真的丟大臉了。

「嗯?」李哲一愣,旋即釋然,「從地圖上看的話確實是個核心。既然你知道,還問。」

「我是問有沒有特例。」我小心地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