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應含雪有個好爸爸

吳世勳的頭上黑線三條,原來她是想用奶茶來撇清自己跟這件事情的關係。

不過他本來就不會有事,也只是騙她的而已,所以也就心安理得的接過了他最愛的巧克力奶茶,點了點頭。

見吳世勳都點頭了,金燦燦終於鬆了口氣,然後自己也插上吸管喝著奶茶。

兩個人走在這樣一個無人的街頭,四處安靜的出奇,彷彿整個街上就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了,當然還有偶爾經過的一兩輛汽車,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氛圍一直都處於一個十分安靜的狀態。

金燦燦偷偷的用餘光打量著吳世勳,突然想到了一點,「完蛋了,這麼晚了還喝奶茶,明天一定會胖的。」

「沒關係,我不會胖的。」吳世勳仍舊很淡定的說道,繼續津津有味的喝著他的巧克力奶茶。

金燦燦欲哭無淚,「我會胖的。」

「那跟我沒關係。」繼續喝著奶茶。

金燦燦狠狠的斜了吳世勳一眼,怎麼能這麼沒人性呢,怎麼能這麼討厭呢!

算了,喝完再說,胖了還可以減肥的。

金燦燦可不是一個會浪費糧食的人。

從金燦燦他們學校到別墅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坐計程車大約10分鐘左右,走路的話大約一個小時,很適合飯後散步。

兩個人一路上說的話很少,吳世勳幾乎不主動開口說話,而金燦燦屬於思維很跳躍的女人,想到什麼說什麼,說完了就安靜,然後突然又想到了什麼,再繼續說,說完再沉入安靜。

「我家到了,謝謝你今天送我回來。」金燦燦站在自家別墅的大門口,開心的對著吳世勳說道。

他好像不是自願的,如果不是金燦燦那麼纏人的話,他也許根本就不會送她回來。

望著女孩興高采烈的身影跑進別墅別墅裡面,吳世勳的嘴角竟然不自覺的微微勾起,這樣的場景,竟讓他無緣無故的覺得心情很好,而且有一種心裡暖暖的感覺,即使他也不知道這是因為什麼原因。

回到屬於他們exo的別墅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快要到2點了。推門進去的時候,發現竟有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的聲音很小,那個人蜷縮在沙發上抱著抱枕,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或者說早就已經進入了淺淺的睡眠狀態了。

當他聽到別墅的門開啟的聲音,原本昏昏沉沉的模樣瞬間就清醒了不少,在看到門口走進來的是吳世勳的時候,他對著他露出了一個淡淡卻帶著滿滿溫柔的笑容,「你回來了。」

「鹿哥,你怎麼還沒去睡覺?」吳世勳將門關上以後,不解的問道。

因為今天開了演唱會的原因,大家應該都很累了,早就迫不及待的去睡覺了,而這個時候鹿晗卻還在樓下的大廳裡面看電視,這很不科學。

「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鹿晗將手中的抱枕放到了沙發上,看向吳世勳,「因為擔心你會不會出事,所以想等你回來了再去睡覺。」

原來鹿哥是因為擔心他才在這裡這麼晚了仍然不去睡覺,就是為了等他回來。

吳世勳的心中莫名的升起了一陣暖流,鹿哥總是像這樣,無微不至的關心著他,照顧著他,就像是親哥哥一樣,讓他覺得很暖心。

「既然現在你回來了,就趕緊去睡覺吧,好累啊。」鹿晗很自然的伸了一個懶腰,然後率先上樓了。

「嗯。」吳世勳點了點頭,也很快跟了上去。

第二天的學校,exo演唱會的餘溫仍然未減,大家仍然還沉浸在那場精彩的演唱會里面。

「昨天exo的演唱會你們有去嗎?」

「去了去了,超級好看的。」

「我也去了,超級帥的,帥的我一臉血,我現在是從普通粉瞬間變成腦殘粉了。」

「同是腦殘粉的我。」

「好想再看一場,好像過幾天還有一場他們的演唱會,你們約不約?」

「約約約!一定要約!」

「他們這麼帥,要是不約的話,我都覺得對不起我自己!」

……

金燦燦聽著周圍的女同學們津津有味的聊著關於exo的一些八卦,韓小鬱也開心的加入了其中,只有金燦燦一句話也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