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差不多。」終於韓小鬱的回答有一個讓金燦燦覺得滿意的了,於是隨即她的臉色也終於好看了許多。
大學的課程比高中輕鬆了很多,金燦燦回到自己的別墅的時候也才三點多,但這個點離吃飯還有些久,可她卻開始餓了。
家裡的儲備糧已經差不多被她吃光了,是時候去個超市了。
即使金燦燦真的很不喜歡出門去買這些東西,總結來說還是一個字,懶。
可懶還是要吃飯的,所以金燦燦還是乖乖的出門去了。
「去附近的一家超市,要大一點的那種。」金燦燦坐上計程車以後,就跟司機這樣說道。
「好。」司機師傅很輕快的應了一聲以後,就將金燦燦帶到了一個很大的超市外面。
金燦燦對於司機師傅帶她來的這個超市很滿意,於是就多抽了一張整鈔塞給司機師傅,「就是這裡了,給你的錢。」
「小姑娘,不用那麼多。」司機師傅發現金燦燦塞給自己這麼多錢,想要還給金燦燦。
可金燦燦卻已經下車了,歡快的朝著超市裡面跑去,根本沒有在意司機師傅的話。
司機師傅只能無奈的搖搖頭,「現在的孩子真是不懂爸媽賺錢的辛苦,這麼花錢真是敗家。」
但轉念想想自己這樣能平白無故的拿到錢也是不錯的,他應該是開心才對。
金燦燦走進超市,轉悠了很久,推著推車到處看著,買了一些零食和水果,其實她也很想買一些菜回去自己做的。
可她更擔心的是,自己要是真的買回去做了的話,估計整個別墅都會被她燒掉的。
別墅燒掉倒是沒關係,可關鍵在於她怕自己會出什麼事情。
所以還是不要做這種危險的事情好了。
金燦燦買的差不多了,剛結完賬走出了超市,就莫名其妙的被一個人撞了,她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
好不容易站穩了腳,金燦燦兇巴巴的看著對方,「喂,你走路就不能長個眼睛嘛,沒看到這裡有人還往這裡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