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2章 異化人處境(三更)

「8馬赫,目前極限速度是8馬赫。」大劉在通訊頻道里大喊。

雖然沒有突破10馬赫,不過方源對這個速度還是很滿意的。

因為這只是「閃電神速」飆出來的速度,還沒有使用閃電渦環。

使用「閃電神速」奔跑,需要踩踏海水向前奔跑,所以存在極限速度。

8馬赫的近地極限速度,已經相當恐怖,可以說隕星級之下從來沒有人做到過。

「大劉,我要用閃電渦環了,繼續記錄資料。」方源開啟通訊器說道。

「等一下,方源,要不先回來,做一下修整再進行下一步測試吧?」大劉提議道。

「不用,我的狀況很好,可以繼續。」

方源剛剛只是熱身,現在才是正菜,於是啟動閃電渦環推進。

轟隆!

一聲閃電雷鳴炸響,整個人再次提速,飆射出去。

「9馬赫、10馬赫、11馬赫……」

大劉念出筆記型電腦上顯示的資料,甚至都有點懷疑這筆記本是不是出毛病了。

速度增長實在太快,快得讓他都覺得難以置信。

「12馬赫、13馬赫……15馬赫……」

方源聽到15馬赫之後,還在繼續向前狂飆,如同一道劍氣劃過海面,彷彿要將太平洋斬成兩半。

只是,在聽到15馬赫的資料之後,便沒有再聽到大劉繼續報速度。

可是自己明明感覺,速度還在提升,應該達到了更高速度才對。

「喂?大劉,現在速度多少了?」方源在通訊頻道里喊話。

等了一會兒,沒有回應。

又重複了幾次,還是沒有回應。

方源皺了皺眉,開始放慢速度,慢慢減速下來,當速度降到15馬赫以下的時候,終於聽到了通訊頻道里的聲音。

「喂喂喂……方源,你那邊出了什麼狀況?我們失去你的蹤跡了。」

「我這沒狀況,怎麼回事?」方源慢慢停下來,有些疑惑。

「你那邊沒出事就好,可能是速度太快,通訊訊號丟失了。這種情況以前也出現過,有時候洲際導彈發射出去之後,速度太快,也可能丟失戰鬥部的訊號。」大劉解釋道。

「沒有解決方案嗎?」方源之前沒有了解過這方面的事情,有點意外。

「有倒是有,戰區有一套給紅龍將軍準備的通訊裝置,但可承受的速度也有個極限。這套通訊裝置平時並不使用,今天恐怖不能用來做測試了。」大劉解釋道。

「沒關係,不用通訊訊號,我自己多單機測試。」

方源身上揹著的測速器,有單獨的測速功能,不需要衛星訊號也可以獨立測速。

「方源,要不先回來,咱們休整一下,再進行下一步測試?」大劉提議道。

「我先測一下極限速度,我感覺應該快摸到極限速度了。」

方源說完就重新開始飆速度,以平均每秒提升1馬赫的速度,向前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