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再次揚帆

萌獸世界 G小Q 第2頁,共2頁

「名字嘛,你就叫小萌吧。」無名小氏說道。

「謝謝主人。」小萌說道。

「主人,我們離開吧,根劇來之前觀測,無名之海內我們不知道,但無名之海外,明晚會有大暴雨。」海軍上將對酷酷噠說道。

「大家準備一下,我們出發了。」酷酷噠最眾人說道。

「哥哥,別發呆了,我們要走了。」安琪兒對正在發呆的安冰說道。

「哦,走吧。」安冰晃了晃腦袋說道。

無名小氏一行人走上幽靈船,幽靈船開始向精靈族營地駛去。

小角色俱樂部:

精靈甲:「你們看看,接下來的劇本咱們還是旁白,而且還是在括號裡的吐槽的那種。」

精靈乙:「就是,就是,在第二章裡露了幾下臉就沒咱們的戲份了,我們先在小角色俱樂部裡咱們吸引一下讀者的關注吧。」

精靈丙:「我們先說一下幾個萌甲的名字。」

精靈丁:「我來說,戰士萌甲其實是叫戰士萌鎧,法師萌甲叫做法師萌袍,射手萌甲叫做弓手萌裝,真正叫萌甲的是太極萌甲。」

精靈甲:「戰士萌鎧是鎧甲,法師萌袍是袍子,而弓手萌裝是在改變法袍的外形顏色之後加上了幾塊鎧甲,不過太極萌甲是什麼作者不讓說。」

精靈乙:「行啦別說了,我們小角色俱樂部談一下私人問題吧,最近我老做噩夢,大家出出主意。」

精靈丙:「你做了什麼噩夢?」

精靈乙:「經常有滴答滴答聲。」

精靈丁:「是不是最近看過恐怖電影?」

精靈乙:「沒有啊。」

精靈丁:「恐怖小說呢?」

精靈乙:「沒有啊。」

精靈丁:「恐怖相聲呢?」

精靈乙:「也沒有」

精靈丁:「是不是精靈甲的手錶聲?」

精靈甲:「什麼呀,我的手錶你們也知道,我的手錶不是滴答滴答,而是卡得兒卡得兒。」

精靈乙:「萬一你又買新的了呢?」

精靈甲:「我今年沒買表,我就是去年買了個表。」

精靈乙:「你丫的說啥?」

精靈甲:「我不是那個意思。」

精靈丁:「我想起來了,前幾天我擰緊水龍頭也滴水,好像是水管沒擰緊。」

精靈丙:「精靈乙,你拿著管鉗做什麼?」

精靈乙:「我去擰緊它。」

十分鐘後……

精靈甲:「精靈乙擰了半天了,不過我現在怎麼聽見有水聲呢?」

精靈丁:「我也聽到了。」

精靈乙:「這下可以睡個好覺了。」

精靈丙:「精靈乙,你幹什麼了,我們怎麼聽見有水聲了?」

精靈乙:「我擰過頭了,我把水管擰爆了。」

精靈甲:「……」

精靈丙:「……」

精靈丁:「……」

大家好!,我是作者g小q,我把之前的文章改了,這算是填坑吧,不要嫌劇情緩慢,因為加快的話,我怕寫到後期竟是填坑了,成了爛文可不好,求鮮花,票票,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