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在此時言道:「給大家整點吃的東西吧,這一夜大家也都累了。」那人嬉笑道:「嗯,我已經派人去了,想必也快回來了。」破風點點頭「嗯」了一聲,便坐在哪兒閉目養神。看著破風的樣子,那人沉默的將水袋拿著走到了一旁。
許久之後出去尋找食物的人才回來,他們帶著很多的野果走了回來,眾人迅速的圍了過去,看著紅豔豔的果子,眾人看著那果實瘋狂的搶了起來,一夜的奔波眾人早就即可難耐了,看著果實眾人怎麼能放過。
此時從擁擠的人群之中鑽出一個人,其對著在遠處的破風行去。其走到破風的身前道:「破風大哥,來吃幾個果子吧。」其話完將自己手中的幾個幾個果子放到了破風的手中,破風看著自己手中的果子,紅豔豔的顯得極為好看。
其言道:「沒有想到在這山林之中還有這樣的果子。」其話完間一個果子放到自己的嘴中,咀嚼幾下便咽
進肚子之中。其正想讚歎下果子好吃的時候,其看著手中的果子道:「你們是從哪兒得到的果子?」
那人言道:「剛才出去的人找來的,怎麼了?」破風急聲道:「趕緊的通知大家這個果子不能吃,有毒。」那人驚訝道:「啊?不會吧?」破風此時言道:「哪有什麼不可能,趕緊不要讓大家吃了,這個真的有毒。」
那人看著破風急切的樣子,其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其對著眾人道:「大家不要吃了,這個果子有毒。」眾人在此時趕忙將自己嘴中的果子吐了出來,驚恐的看著眼前的果子,誰能想到這麼美觀的果子竟然有毒。
破風在此時言道:「大家多少人吃這個果子了?舉手我看看。」在此時周圍的人幾乎都舉起自己的手來,看著眾人舉手的樣子,其在此時言道:「這種果子名為蛇膽果,其也可以叫做瀉火果,很多醫師拿其當瀉藥的原材料。」
聽到破風的話,周圍的人在此時無奈的嘆口氣,眾人在此時言道:「這個怎麼辦啊?」破風在此時言道:「還能怎麼辦,繼續追擊。」眾人聽到其之話語道:「咱們真的要追下去啊?這果子咱們都吃了啊。」
破風言道:「你帶著幾個人先回去,找丁璇讓他找醫師給我們配藥,就說我們吃了蛇膽果,我想他們都能配置出來藥物,配好給我們送來就好。」那人點點頭帶著幾個人便向著回去的路走去。
破風忽然想起什麼對著那人道:「回來的時候帶著吃的東西,還有水。」那人答應一聲便向著前面的地方走去。看著幾人走遠破風嘆口氣將自己手中的果子扔到地上,悶哼一聲道:「趁現在還沒有效果,咱們還是先追出去吧,要不然我們真的就追不上他們了。」
眾人點點頭簡單的收拾下便繼續向前面走去,但是眾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疑惑,此時其為之的道:「真的沒有事情吧?」破風此時也看出了眾人的樣子,其在此時言道:「大家不用擔心,想必咱們的人很快就會回來的,到時候大家吃了解藥很快就沒有事情了。」
眾人相互看看便向前走去,現在正是用人之際其沒有什麼必要騙自己,況且這些人都是帝國的人,要是出現什麼事情他們真的沒有辦法交代,必經帝國培養他們的時候花費的心血也是不少,帝國的心血怎麼能白白的流逝掉。
眾人想到這兒之後便安心向前走去,順著辰星等人的蹤跡,很快眾人便到達了山腳下,看著高高的山峰,眾人在此時微微一愣,那高聳的樣子真的不是一般的高啊,難道眾人此時真的要爬上去嗎?
眾人回頭看著在哪兒站著的破風,似乎是在等著其之意思。破風看著眼前的山峰,其對著眾人道:「大家分開看看他們向那個方向走了。」眾人分開不久便回到了地方,一人指著上面道:「他們向山上走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辰星等人能逃脫追擊嗎?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