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視了一下??張夜也覺得拿她撒氣沒意思??她也怪委屈的??只得又低聲道:「算了??我最近心情不好??說重了??那不是我的本意??」
木昭君眼睛紅了起來??眼淚在內打轉??輕聲道:「我嫁給你是一種妥協??一種交易??我不會喜歡你??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但你若想要??我會盡到妻子義務??我不會反對??只是請你也不要侮辱我??別用那麼流氓的字眼來形容咱們的事??我已經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追求和信仰??被困在了你身邊??我僅僅只有這點要求??你就不能答應嗎??」
「……」
張夜撓撓頭??頗不好意思的道:「道歉的話我不習慣說??總之……我以後儘量不得罪你了??我是個粗人??大道理不太懂??有時難免粗魯??」
木昭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倒是也平復了下去??張夜說是說不道歉??其實已經算是道歉了
木昭君也就不說什麼了??徐徐的又回床邊坐下??回覆了高貴典雅??卻又冷冷淡淡的表情
張夜也難免注意了一下那看起來很舒服的大床??上面的每一個細節都很完美??幾乎沒有一絲的褶皺??床鋪被她整理得和她自身一樣的端莊完美
只看這形勢也就知道了??她的確就是個這樣的人??有邪氣的寶姑娘??和淫蕩的昭麗??聽著很嗨的字眼??在木昭君這裡是行不通的
見張夜注視著床、注視著自己??木昭君隱隱約約的知道他要的什麼了??儘管有些心慌??木昭君也就不扭捏了??起身徐徐的脫去了衣服
嗯??她即便是脫光光了??也還是那副非常貴氣典雅的樣子??端端正正的坐在床邊上??顯露著如白玉一般完美精緻的身體等待著
張夜儘管被她誘惑得想流鼻血??卻也沒忘記她是誰
「別為難你自己??休息吧??我還有事??」張夜及時起身離開了木昭君的小屋
看著他離開的身影??木昭君心不慌了??平靜了下來??卻也意外的??她的冷淡氣質又弱化了些……
今夜的張夜的確很累了??也不想和誰xxoo??就待在昭麗的房裡休息了??不是不想陪寶姑娘??而是寶姑娘身上的魅力太大??和她一起基本是法發休息的
清早的時候??張夜騎著阿寶走在寧靜的路上??該去上朝了??今日是大朝會??有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否則的話最近中樞沒有重要事務??張夜還真的不太想去呢
「阿寶??昨天的魚好吃嗎??」張夜想起來就問問
仙鶴阿寶說道:「好吃啊??只是小丫頭昨天收成不好??只有六條魚??」
張夜道:「是嗎??那的確少些??」
仙鶴阿寶就說道:「所以今天咱們約好了??阿寶要去幫她抓魚去??這樣她就可以多銬些給阿寶吃了??阿寶太喜歡吃她的烤魚了??」
張夜也不想管這兩個菜鳥的事??只是吩咐道:「記得少抓些??細水才能長流??多了??你會不愛吃她的魚的??」
「嗯??師兄說的在理??那阿寶就儘量不出手??除非她釣不到??以九條魚為限??她釣不夠的??阿寶幫她補足??」阿寶說道
眼看到了王殿了??張夜下來??往裡走的時候道:「去吧阿寶??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