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天亮了??寶姑娘秀著柔美的身材??伺候張夜整理完畢
「阿寶??咱們該走了??」在小院子裡??張夜輕聲道
「跟著師兄上朝去嘍??」
大鳥阿寶從一個她專門的房間裡走出來??張夜騎上去後??阿寶一扭一扭的走出了小院
於清晨的黑暗中緩步而行??張夜看得出阿寶有些鬱悶??打賞了幾個丹藥給她吃了??然後道:「阿寶??最近你是不是不高興啊??」
阿寶道:「也不是太鬱悶啦??只是好久沒飛行??阿寶就是為了飛行而生的??師兄??你現在位極人臣??不能讓阿寶例外嗎??不能讓我飛翔嗎??」
張夜笑道:「不能??正因為我是當朝相爺??才不能??假如是以前??我是個惡霸??是個普通官員??我就敢讓你飛??肯定沒人敢惹我??」
阿寶說道:「要是做大官不開心的話??咱們就別做了??去找個好地方建立家園??自由自在??那樣阿寶就可以飛翔了??」
張夜拍拍她的腦袋道:「將來會的??我是個閒不住的人??等無雙局勢穩定後??咱們就去休假旅遊??」
阿寶也不知道休假旅遊是什麼東東??也就不多想了??眼看到達了王城
張夜也在尋思??現在每人都有自己的事做??或者工作或者玩耍??只有阿寶沒有娛樂??改天找個時間帶阿寶出城去??如同放風一樣的??讓她飛一把……
今次朝會上??沒有太多的議提??甚至昨天鬧的沸沸揚揚的「張夜拍板??茱莉進駐武城清查」一事也沒人提及
就只有長空豹以殿帥府名譽??再次提及關於抽調地方城金丹高手??組建精銳第五營一事
其實在這個議題上張夜以前是支援的??還有颱風相爺也非常熱衷??但是如今的形勢變了??完全不同當初??被大幅奪權後??颱風是極力反對這事的
莊不凡不發表意見??而吏相黃中昌也以不懂軍事為由??放棄了說話權??衛中丞以前反對??這次卻也不啃聲了
最終問及張夜的時候??張夜道:「牽一髮而動全身??一但改變體制??組建精銳第五營??將有大批人員進入無雙城??人員安置??他們的家人安置??資源配給等等問題??極其複雜??現今國庫沒錢??本相不予支援??」
張夜的反駁也讓他們沒話說了??的確??地方城防營的待遇??和精銳野戰營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按照規矩一但組建??精銳的家人就必須舉家的遷移無雙城??受到供養??調撥土地安置??外相府籌備工建佈置房屋等等事宜??不是小問題
這種問題上是以張夜為主導??所以內相府反對的話??基本是通過無望的東西
為此??導致長空豹鐵青著臉??沒散會就拂袖而去……
散了中樞會議張夜也未能離開??一個王殿的內侍等在中丞府外面道:「夜相??殿下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