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僥倖心理要不得。(也是奉勸各位讀者的,幹什麼事情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
「老闆,要是這樣的話那我們是要留下一部分資金在日本還是全部都留下?」傑森問。
「留下一部分就行,在日本少賺點就可以了,賺太多了會引起注意的,大部分資金進入加拿大,小部分在日本玩玩,不過在1984年二月之前要全部撤出。」林宇想了想說道。
「好的,老闆。如果沒別的事情,那我就掛了。」
「沒事了,拜拜。」
林宇說著便掛了電話。
林宇打電話是在沙發上打的,並沒有迴避別人,對於林宇來說,能進這個屋子的基本上都是自己的家人。
別人雖然詫異林宇打電話的內容,但也沒有多想,但是林老爺子卻是不同。
當林老爺子聽到自己的孫子和電話裡的人談論日本股市的時候,真是震驚了。
雖然林老爺子現在不掛任何職務,但是對於一些資訊國家還是每天都會送到老爺子手上的。林老爺子也知道日本股市發生的狀況,雖然不很關心,但是還是多少知道一些。
現在聽到孫子有錢在日本股市,心裡吃驚不已。
「小宇,剛剛和誰打電話?朋友嗎?」老爺子不動聲色的問道。
「啊?」林宇一愣,隨口說道:「一個操盤手。」
雖然知道老爺子會有話說,但是林宇還是說了出來。
他可不相信自己的爺爺會害自己。
「我剛剛聽你說你在日本股市參與了?賠了?」林老爺子看向林宇問道。
「沒,我及時退出來了。」林宇笑著說。
「哦。」
林老爺看著自己這個孫子,都有些搞不明白了。自己這個孫子在北大一鳴驚人,現在居然能在股市興風作浪,據自己的瞭解,自己這個孫子在15的時候在美國寫了幾首世界最紅的歌曲,這讓老爺子很是感嘆,有時候都有些懷疑這是不是自己的孫子了,也太優秀了。
不過,對於一個家族來說,繼承人越優秀越好,越優秀這個家族越能更好的傳承下去。
對於孫子的優秀,老爺子總的來說還很滿意的。
ps:求個收藏,收藏現在怎麼都不漲了呢?各位兄弟,沒有收藏的還請收藏一下,就只是佔一個書架的位置。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