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老李家對不起李丫頭,是我們對不起她啊……」
「誰說的?誰說對不起我們家丫頭?」
林宇還未說什麼,屋外就傳來了一個聲音。
林宇轉頭看向門口。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穿著軍裝的老人,雖然歲數大了,但還是看得出來,這是一位虎將。
跟在後面的是一個和自己奶奶一樣年紀的老人。
「老嫂子,你說這話可是在打我臉,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家丫頭既然嫁到了你們老林家,那就是你們老林家的人了。」穿著軍裝的老人進來大聲的說道。
跟著進來的老太太沒有跟著那老人說什麼,而是看向了林宇。
「老姐姐,這是我們家丫頭的孩子?這是我外孫兒?」老太太眼裡含著眼淚問向林老太太。
「老妹妹,這就是我們家建國和李丫頭的兒子,林宇,我孫子,你的外孫兒。」林老太太眼角含淚回答道。
「我外孫?這是我外孫?」老太太顫顫悠悠的走向林宇。
林宇連忙迎了上去,這要是讓老太太來接他,那他以後可要丟人了。
「乖孫,我是你外婆,我是你外婆,你認得嗎?」老太太扶住林宇的胳膊激動的說道。
這話說的讓所有人都是一頭黑線。
這剛見面,你要不說,他能知道你是他外婆?
不過想歸想,卻是絕對不能說出來的。
「外婆……」林宇連忙扶住老太太的胳膊。
老太太這樣子很讓人擔心會不會倒下。
外婆這兩個字和奶奶一樣,都屬於林宇的空白區域。
從生下來到現在,林宇的記憶中只有老爸老媽的面容,對於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林宇別說沒見過真人,就連照片林宇都沒有看到過。
這一聲外婆,讓老太太對於女兒的思念,在這一刻全部都化為了對外孫的疼愛,緊緊的拉著林宇的手不放開。
「外孫,告訴外婆,你們在美國過的還好麼?」老太太抓著林宇的手問道。
「外婆,我們都挺好的,就是想你們了。」林宇扶著老太太說道。
「過的好就好,只是苦了你了孩子。」聽到林宇說生活的挺好,老太太才算是放了點心。
只是一想到外孫子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回家就一陣心疼。
「外婆,不苦,不苦。現在不是回來了嗎,我爸和我媽過段時間也會回來看你們。」林宇對老太太說道。
「建國和丫頭?」老太太聽了喃喃自語道:「終於要回來了麼?」
終於要回來了嗎?
ps:第二更!!!看看能不能第三更,估計應該沒問題。
收藏漲的有些慢了,兄弟們,沒收藏的趕緊收藏了吧。就算現在不看,等養肥了再看也是可以的。
還有,偶弱弱的說一句:有給打賞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