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節

我穿上鞋子,朝著個公司的方向奔了過去。

在穿過那條馬路的時候,我又有些猶豫了起來。同事的死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搖搖頭,心裡告誡自己道:「什麼都沒有,別怕,不會有事的。」

我終於鼓足了勇氣,邁腳上了那條馬路,然後一步一步艱難的穿過了那條馬路。

看著屹立在自己面前的那高聳的寫字樓。

我深吸一口氣。過一條馬路而已,我真的感覺自己就像是在鬼門關走了一遭。重獲新生的感覺真好。

到了公司,推開辦公室的門,我就看到了小枝。

小枝看見我,上上下下的看了我一眼,遞給我一杯咖啡,道:「你今天要是再不來,我可就打電話到你們家了。」

我接過小枝手中的咖啡,洺了一口,說道:「我不在的時間裡,辛苦你了。」

小枝說道:「知道我的辛苦就好。家裡的事兒處理完了?」

我點了點頭。

「看你今天的精神不錯,我就放心了。」小枝又上上下下的看了我一眼,說:「行了,工作吧,晚上抽時間再聚。」

我點了點頭,說道:「好,我請客。」

「你還想我請啊。」小枝白了我一眼,「好好工作吧。」

說完,拉開門出去了。

我又喝了一口咖啡,啊,真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