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擺在辦公桌上積累了厚厚一沓的檔案資料,我卻一點要工作的心思都沒有。
心裡莫名的煩躁。對周遭的一切都感到莫名的煩躁。
「你這幾天狀態不怎麼好啊。」
小枝遞給我一杯咖啡。
「可能是來例假了,有點不舒服。」我輕泯了一口苦澀的咖啡。
那要命的苦澀,讓我稍稍有了一絲的精神。
我喝咖啡向來是不加糖的,只有那種極致的苦味才會讓我精神振奮。
小枝瞭解我的脾性,所以遞給我的這杯咖啡是沒有加糖的。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兒了?」
小枝忽然盯住我。
我勉強一笑,說:「瞎說什麼,我會出什麼事兒?」
「是不是……」,小枝盯著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什麼?」
「沒什麼。」她搖了搖頭,「要不我放你幾天假,回去好好休息休息?」
我本想拒絕——
突然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