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碼到現在,也才整出四章,強忍著沒敢看月票排名,因為一看就會黏上,不斷刷屏,影響碼字。原以為,以領導們的戰鬥力,現在肯定穩在第六了。開啟一看,心裡冰涼,動都不曾動彈,我的神啊,你們還是我那個有求必應的神麼?領導們,我承認前期我態度不夠端正,現在我已經改邪歸正,這幾日的穩定,領導們肯定看在眼裡,我會堅持的。別這樣對待我啊,我真會哭暈在廁所的。四張連發吧,不定時了,你們看舒服了,記得救我啊!在我心裡,你們一直都是無所不能的神,從沒讓我失望過,一次也沒有。我相信這次也一樣!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