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不順,單就碼字而言。小妹結婚,武漢老家荊州三地往返迴圈跑,就去了一週,稍後電腦又燒了,手機碼了兩天,近期久靜思動,晚上去跑步,長久不鍛鍊,雙足運動過劇,患上了足底筋膜炎,徹底麻煩了。哎,說多了都是淚。這病賊難治,幾乎半殘廢了。不扯這些不痛快的了,承諾的下旬爆發,總算熬到了。好吧,我努力爆吧。兄弟們,月票跟上吧。你們是我堅持下去的唯一動力了。仔細數數,這個月更新好少,好慚愧!江南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