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起更新順帶打劫月票!!!

先向您道聲抱歉!不能及時按時更新

因個人原因今天更新全部放在晚上!

另本月最後一天,有月票的親們,別留了,投給本書或者其他喜歡的書都可以哈!(雖然木人很想要)

那誰誰,聽說你每個月都會忘記投票,世界如此美妙,陽光靜好,浪費不好!

祝大家祝週末快樂!

下線構思碼字去了!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