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寫好的兩章,一起發了!…………求票,諸位老大,求挺住!昨夜為了寫字,都被南嫂趕出房門了!不說別的,就這個大夥兒得鼓勵下,我繼續戰鬥!另外,稍稍劇透下,不會再無休止的鬥爭了,會進入發展期了!蕭山卷快收尾了,諸位,求票!真心不想掉下來,每在榜上撐一天,咱們就多幾十朋友,諸位,求你們頂住!我已經沒詞兒了!繼續碼字中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