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月票已經被超了,不甘心也沒辦法,在這裡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只想感謝這一個月以來各位的鼎力支援!
說實話,在書的成績不好的情況下,繼續堅持用心來寫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這種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說句不誇張的話,本書寫到到現在,真的是在咬牙堅持。
不管怎麼說,到這一步蝌蚪已經盡力了,後面也是保證穩定更新,其他的也無法多承諾了,希望大家諒解。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援,並且再次懇求月票支援!
輸陣不輸人,無論如何,努力到最後才算是瞭解一個心願!
再次躬身,向所有支援本書的朋友表示感謝!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