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關於男主角

白雲

哈……哈……哈……看著這本以為怎麼也完成不了的稿子知今總算在編編大人的聖諭下ok了,不禁狂笑三聲。

畢竟這篇是迄今為止花我時間最多的小說,而且看著男主角這麼變態地欺負女主角,不禁受到良心的鞭笞要改邪歸正,一定要改邪歸正!

不過雖然這樣想,對江凌還是很偏愛,因為他好酷。,尤其是火海中那一場戲,在生死交際下他才流露出自己的真正感情,所以啦,可憐的莫馨言就比較辛苦一點嘍,不過誰叫她長得美呢,總要吃一點苦頭的吧!!

——你這個人,有沒有一點女性覺悟!!!

щщщ✿ttkǎn✿¢o

不要急,下一次我一定會寫一個聰明卻不失美麗、精練卻不失溫柔、能幹卻不強悍、既會放電又不失嬌憨的女主角,這樣總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打算什麼時候寫???

——嗯……啊……這個……寫是肯定會寫的!不過下一本書嘛……我還是想寫一個超酷的男生,比江凌還要酷,

所以嘛……還是等下一本完成後再說吧!

嗯,最後還是要感謝編編的辛苦工作,沒有園丁的精心護養,花兒也不會開得這麼繁茂美麗。

還有新年啦,祝各位讀者寶寶心想事成!許個願吧,這可是很靈地說,去年我的新年願望就達成啦!!

什麼願望???嘻嘻,保密!!只要不太貪心,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