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瘦猴在這時輕輕地碰了我一下,「我們到底還要不要接著找!」
「接著找!」我深吸了一口氣,不管慕容潔是不是真的跳出去了,我都要找一下。就像這裡估計是找不到有關於她弟弟的線索了,我也會讓她再找一下是一樣的道理,要讓自己安心。
很快,我們就到了第二層樓,現在已經可以十分清楚地聽到樓下面傳出來的嘈雜吵鬧聲了。
當然,還是和之前我們所聽到的一樣,能夠聽出樓下的人亂成了一團,而且也散得十分開。
只不過奇怪的是,小神婆的聲音沒有聽到。
她既然信心滿滿的跑下了樓,我還以為她是真的要捉鬼。既然要捉鬼,肯定就會搞出點動靜才對吧。
不過這時我也沒有管這麼多了,立刻和瘦猴把第二層樓也搜尋了一遍。
「還是沒有!」搜尋完最後二樓的最後一間屋子,瘦猴立馬轉頭向我緊張的說道。
「下去!」我輕喝了一聲,立馬往下鑽著。
剛跑到往下的樓梯拐角處,一聲悶響突然傳出,我肩膀一疼。
同時‘唉呀’一聲輕呼傳出。
是一個正在往樓梯上跑著的人女孩子,當然是慕容潔的朋友之一了。她重重地撞到了我的身上。
我還只是剛站好,一陣風從我身邊刮過。
那女孩竟然連站都沒有站起來,就手腳並用從我的身邊往樓上爬去,一邊爬,一邊還一個勁的疾呼,「鬼,鬼,有鬼啊!」
她手腳並用,爬的速度倒是不慢。
「呀!」我本能的轉頭看著她往樓上跑去了一眼,然而她還只是剛爬到了第二層樓的樓梯口而已,又是一聲尖叫。
我看到那個女孩地一怔,然後大聲喊叫,她又慌亂無比的調頭就跑,再一次從我和瘦猴的身邊竄過,跑到了一樓。
我和瘦猴都愣住了。
這什麼意思?二樓也有鬼?可是我和瘦猴分明是從二樓跑下來的,什麼都沒有看到啊。
這時,那女孩又已經下了一樓,跌跌撞撞地站起來之後,什麼都沒有看,拔腿就跑。
「什麼鬼?這麼嚇人?」瘦猴呢喃了一聲,率先往一樓走去,我也加快了腳步。
很快,我和瘦猴下到了一樓。這一下,那嘈雜的叫聲更大了。
「不對啊,我怎麼看他們完全是沒頭蒼蠅似的!」我朝著漆黑的樓道看去,瘦猴的聲音則在這時傳了出來。
就如他所說,十多個人,在胡亂跑。
根本就不是見了鬼的樣子。
如要真的見了鬼,那肯定是朝著往離鬼的地方躲吧。
可是這些人根本就沒有一丁點目標,一會兒跑進一間病房之中,很快又跑出來。然後又跑進另一間病房之內,可是不到幾秒又會跑出來。
這不像是見了鬼,而像是著了魔,著了心魔。
當然,在這漆黑的通道里面,除了這些人之外,我也沒有什麼看到鬼。
除了漆黑一片,就是漆黑一片。